mardi 24 août 2010

封印加拿大(2)

当我在我的父母保持,我有我恨的一个邻居。 他告诉了“Gigi”。 领抚恤金者它的爱好是杀害在它的地面通过的宠物。 猫和狗消失了,并且他们未曾被再检查。 一看见它计时与一.22的射击在鸟。 它做那获得乐趣。 实际上,他喜欢杀害。 他投入了有时毒物,陷井。 他由毒物杀害了数我的猫,经常。 一旦我使它惊奇与在手的一块砖在投掷的姿态与我的猫。 当他看见我看见了它,他做了,当那么什么都不是。 他有与他的红砖的空心空气在手。 一天它磨碎我的一只在切片的小猫杀害它。 这只死的猫我显然看见它,卖它开放制造的小mewings。 我想保存它,但是它太多是magané。 我真正地要这天杀害我的邻居。 那非常采取了,以便我的母亲谏阻我。 我总是想知道那为什么存在了相似的愚侏病者。 但是我看见仍然存在。
*
媒介对我们在定购中说大喊在4个英雄的死亡之时。 我我没有与眼睛的泪花。 哭泣刺客或残暴色情狂者的死亡是难。 在议会一中甚而举行了一分钟沈默,好象4死亡英勇消防员或战士… 它是杀害在动物婴孩外面死的正确的残暴色情狂者。 贪婪和获取诱剂是他们的死亡的起因。 您什么都不能显示好的tites女孩哪些大喊与这个葬礼,我想要知道您的宣传狩猎。 我酒杯说许多的称赞他们是死的善良者。 最坏的脏狗总是象在他们之间和甚而能是质量。 我发现那便宜使用有葬礼的孩子支持除了这里的全世界歧见的狩猎的操作。
*
实际上所有这生产是伪装完成在动物背面的企业支付。 增长富有与动物生命,并且杀害的大肮脏部分,和时间给他们一样多。 亚洲部分也买封印的阴茎,因为他们认为还原粉一些,那将帮助他们做绷带他们的小威廉。 我对他们说吃与支持这狩猎的人的marde。 在公司中您在想要保存生活和自然人民,您的监狱的派遣在boulechite中公司居住然后。 我相似地察觉我察觉我的邻居杀害我的猫的这些猎人。 TQS新闻一个看见精采Josée Turmel (被投入的这个形容词这里自愿被夸大)讲以触目惊心对回归对数以万计对无辜的女孩。 我想知道它怎么将起反应,如果一天加拿大的政府给了一个执照杀害大约做的300.000鹅问题自然后面。 它将无疑地被触犯看红河血液的银行。
*
我安排闪光目前与狩猎的所有问题比较封印的。 我有理论的想法解释人奇怪的态度与暴行比较。 我将称我的理论“恐怖的接近度”。 它大约总结这个方式,加上一个令人厌恶的事件是远离这个主题,更多它酒杯。 这个最佳的例子是疯狂的狗的这历史击落与7个球由警察。 一与新闻讲了10分钟对他们,即使这条狗无疑地代表了真正的危险,并且那裁减它是最佳的事。 我,动物的朋友,我无疑地会裁减它使成为安全近处。 但是在我们的公司中,一条疯狂的狗的死亡比威胁任何人的300.000封印似乎严肃。 一个人对TQS它是残忍的杀害它也是与7个球的一条狗,那说。 那看来这些人听说了封印的狩猎。 根据研究独立兽医,被做撕下皮肤的42%封印活。 有时封印是作为仍然移动牛肉的联接。 这家俱乐部触击他们,但是总是不杀害他们。 而是作为一想要迅速做一criss这个细节。
*
300.000封印大屠杀发生,并且一个显示我们正确的保罗华森“被干扰”谁比人部分爱更多动物… 当然,但是没有封印的大屠杀的图象。 封印是远的,它是使用反对他们的缺点。 如果这场大屠杀在Frontenac城堡对面的河将发生,我假设这个问题是重要在媒介。 人们发现请投掷。
*
肯定,如果一天另一条小船在运行冰,我将哭泣“英雄的”死亡,如果Derome对我说做它。 被做的北美野牛几乎灭绝,直到为时是协议以我,是必要为这些人民那里大喊,当人们哭泣倒空北美野牛的美国平原水牛城比尔的死亡。 除Bernard以外Derome重复我们在4人生活撕下活的封印皮肤值得超过300.000封印的每天。 我我不是坚强在算术,但是我计算生活生活。 我在垫座上不把人,亦不动物放。 实际上,我不喜欢整体的垫座。 我考虑我们是相等的。 我投入美好的图象做拉屎Pêche和加拿大海洋和狩猎产业封印的。 表决很快在欧洲将发生禁止封印的产品在欧洲。 它可能给严肃的吹动这产业。 但是它不是我哪些将大喊。 作为偶然,一个人很少听说封印的产品的这可能的抵制在加拿大媒介的。 一不想要对整体行星或几乎是反对这狩猎的加拿大人说。 如果一场商业战争开始以欧洲经济共同体,加拿大将有只他责备。 “加拿大责备”作为一个在SouthPark说。
*
承认在Téléjournal将做美好的图象…
*
我将引述一般来说很好总结我的想法在封印的狩猎和在“悲剧”封印4位猎人保罗华森的先生:
*
“我不可能定义了最好无能的认为事和恐怖仅在不可能游泳亦不逃脱的冰的一只海狮幼崽,而它由大主教接近,抽烟与喷管和大头短棒用手。 它是封印的一个托儿所,并且这些人是残暴的凶手婴孩。 那可能触犯某些人,但是它是赤裸裸的真相-他们是为同情现在恳求的狠毒凶手,因为有些死了,当他们实践了他们的狠毒和残酷活动时。 ”
*
我感觉象在人的bétise前面的一只洗涤物钛小的鼠。
*